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疫’路同行、学习不停”
——港航院本科生党支部知识竞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4-20     访问次数: 661

为确保组织生活不断线,扎实提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和专业素养, 2020年4月5日至11日,港航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疫’路同行、学习不停”线上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本科生党员100%参与。

竞赛内容涉及广泛,包括了疫情防控、党史校史、时事新闻、传统文化、学习强国和专业知识六个板块,每个板块含单选、多选、填空、判断、简答5种题型。

竞赛采取自由分组方式,每组4人,最终形成14个小组。初赛分两场进行,得分最高的6组以及其余8组内答题数量最多的4人组成新的队伍,进行第三场的决赛角逐。竞赛于线上以“语音+屏幕分享”的形式开展,确保全员参与、全员竞答。

活动中增加“学习强国”app积分兑换比赛复活机会设置,鼓励党员同志多使用“学习强国”app。组队要求每支队伍必须包含至少两个不同年级的同学,促进跨年级党员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决赛新增一支答题小能手组成的队伍,给更多同学展示的机会。

经过火热比拼,本次竞赛陈茂飞组获一等奖,元捷衡组、舒颖组获二等奖,杨雪儿组、孙思晨组、祝仁杰组获三等奖。

此次“‘疫’路同行、学习不停”知识竞赛是在特殊时期内,对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的一次检测与教育,激励各位党员的学习积极性,确保组织生活不断线,组织成员不脱节。同时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呼吁全体党员关注时事政治、巩固党情党史,从而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专业素养,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