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2019级“书香港航”读书会第二场
——古典文学篇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4-20     访问次数: 588

2020年4月17日晚19:00,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2019级“书香港航”读书分享会第二场——古典文学篇将在线上以qq语音以及屏幕分享的方式举行,一共有20位同学为大家带来感受分享。

第一位出场的是张艺宝同学,他为大家带来的是《隋唐演义》,这部作品提现对国家兴亡的思考。接下来出场的唐弘楠同学以富含思想的解析为我们带来了《文心雕龙》这一著作,体现了中国批评文学的精辟见解。而通过《论语》这一名耀古今的著作,古风浩同学将“半部论语治天下”细细品味。最后出场的邱垂鸿同学带来了一本叙事详实,内容显示,故事性强的《汤姆叔叔的小屋》,通过人物和场景描绘显示了一个时期的美国社会生活面貌。

此外,同学们也通过易班平台,在微社区上都进行了书目推荐,分享了自己的阅读书目,内容简介和推荐理由,而其他同学也通过易班平台形成互动。

此次读书分享交流会之古典文学,激发了同学们探索古典文学的兴趣,对于提升同学们文学素养,重盈精神生活有着重要意义。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