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暨“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4-17     访问次数: 1470

2020年4月15日下午,我院在严恺馆702组织召开“学院年度重点工作暨‘十四五’规划研讨会”。会议由胡忠华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成员、教代会主任、各所所长、支部书记、教授及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胡忠华书记希望学院教师要统一思想,深入思考和研讨“十四五”规划,强调师资队伍规划是其中的核心要素,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大家能够跳出港航看港航、跳出自我看发展,群策群力,做好顶层设计,充分发挥规划对学院发展的指导作用。

龚政院长汇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方案和年度重点工作,并重点汇报了师资队伍现状和发展目标。在学院现状分析及国内外学科对标的基础上,指出学院“十四五”规划要按照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总体要求,以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为牵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负重奋进、明确目标、推进改革、务求实效,以党建为保障、学生为根本、人才为驱动、学科为引领,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最后,胡忠华书记强调要加快工作节奏,推进年度工作目标的进程,全力以赴高质量落实学生毕业、就业工作;精益求精,抓好党建工作;持之以恒,做好精神文明工作;万众一心,坚决打赢防疫战。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