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港航院召开专题办公会讨论疫情下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3-26     访问次数: 603

3月17日、3月20日,我院领导班子两次召开专题办公会议,对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研究生、本科生就业工作开展讨论。

院领导班子统一思想,认为在当前严峻形势下,要认清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树立“全员抓就业”的工作理念。

首先,要进一步做深做透就业指导服务,加强就业形势分析、就业指导、简历诊断、面试指导、就业心理调适等。

其次,要进一步梳理学生就业信息,对就业困难学生,制订“一生一方案”,分别对就业、报考公务员、考研考博、出国等分类施策,跟踪了解学生状态,指导同学们处理好学业、毕业、就业问题。

第三,学院充分发挥三全育人功能,建立“学院-导师-学生-用人单位”的联动机制,把每位学生的就业动态、进展通过邮件发送给研究生导师,多维度引导毕业生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