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学海导航”2019—2020学年第11期
——“海洋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直播课堂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3-15     访问次数: 1232

    2020年3月12日晚,“学海导航——海洋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直播课堂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本次直播课堂依托各类直播平台,由龚政院长向广大学子介绍了海洋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的相关知识与水利类专业的专业特点。

    首先,龚院长全面介绍了我国的港口航运资源,并以荷兰港口资源开发、中国洋山深水港的开发、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开发为例,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港航资源开发和环境保护的关系。随后,龚院长详细阐述了水利工程类专业特色及规划方案,让广大学子对自身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在直播课堂的最后,学生们主动提出了自身对专业知识,专业现状等方面的疑问,龚院长针对问题一一解答,并对新一代专业人才给予了鼓励和建议。

本次直播课堂采用多平台同步直播的模式,传播总量近180万人次。直播课堂的圆满举办,激发了广大学子对专业的兴趣,坚定了对专业的自信心。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