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我院团队的研究成果在《Marine Structure》发表研究成果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2-16     访问次数: 1259

近日,海洋工程领域权威期刊《Marine Structure》在线发表了我院陈达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Static and dynamic loading behavior of a hybrid foundation for offshore wind turbines”。


论文针对海上风电机组及其基础结构的荷载特点,提出了一种新型桩-桶复合基础结构型式,并对整体结构在风浪流耦合作用下的静动力特性、承载能力等进行了深入研究,为海上风电机组基础结构设计提供了新的方案。


《Marine Structure》是海洋工程领域一区Top期刊,最新影响因子为2.865。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