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我院赴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1-16     访问次数: 1733

为了解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在“船舶与海洋工程”双一流学科建设、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科研自主创新和实验平台条件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加强院际交流合作,2020年1月10日我院龚政院长、张蔚副院长、海工装备与水下技术研究所徐鹏飞所长、海洋可再生能源工程研究所彭伟所长和连宇顺老师赴哈尔滨工程大学进行了调研学习,受到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薛彦卓院长、李敬花副院长、康庄副院长及相关学科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在上午的交流会上,康庄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团队发展和科研管理等相关经验,随后龚政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主要情况。下午,我院一行实地参观了哈尔滨工程大学水下机器人技术重点实验室、极地工程实验室和海洋结构工程实验室等重要学科平台。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于2019年完成国际评估,学术创新团队五位一体的管理模式、实干拼搏的校园文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的合作关系,对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建设具有促进作用,达成了此行的调研目的。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