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与中交三航局三公司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1-08     访问次数: 874

2020年1月6日下午2点,港航院与中交三航局三公司篮球友谊赛在本部篮球馆顺利举行,中交三航局三公司团委书记徐玥琦带队,三公司总部及南京周边项目部员工与港航院研究生篮球队进行对战。

伴随主裁的一声哨响,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了双方队员拼抢的激情,拉开比赛序幕。比赛一开始,港航队先拔头筹,双方你来我往,连续不断地进球也让观众们的掌声、欢呼声连绵不绝。三航三队依靠坚固的防守打出数次漂亮的快攻,而港航队员也不甘示弱,靠着迅猛的突破撕开防线,进入对方内线得分。比赛得分交替上升,中场前两队神射手各命中一记3分球更是将比赛推上了高潮,半场比赛结束,港航院队落后2分。

双方利用中场休息时间商讨了战术,为下半场的比拼做准备。下半场一开始,港航院队明显加强了攻势,运球、传球、突破、投篮一气呵成。三航三队配合默契,凭借积极的传球挡拆将篮球成功送入对方篮筐。最终中交三航局三公司队以47:41的比分赢下了比赛。

赛后,大家围坐在一起互相交流,畅谈行业发展,更是体现了此次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比赛“以球会友”,不仅加强了队员们团队合作的意识,也增进了在校生与企业员工之间的友谊,在校企合作的同时,增加文化交流,增进感情互动,为新一年的校企合作奠定更好的基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