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学海导航”2019-2020学年第10期
——海洋资源开发技术职业生涯规划交流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2-26     访问次数: 763

2019年12月20日下午四点,“学海导航——海洋资源开发技术职业生涯规划交流会”在江宁校区致用楼307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海岸带资源与环境研究所陶建峰老师和陈永平老师作为宣讲嘉宾。两位老师分别从专业问题、留学问题和考研问题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开展交流。

陶建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目前的研究方向与研究工作内容,以及与海洋资源开发技术有密切关系的问题和技术手段。

陈永平老师介绍了海资专业建设的背景,详细说明了海资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海资专业培养方案的内容,并介绍了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与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在最后的提问交流环节中,两位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对就业单位分布情况、就业方向以及学习方法作了具体的解释,又对保研考研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强调了考风问题。

在此次“学海导航”交流会中,同学们对自己的需求以及未来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坚定了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的决心。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