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同舟课堂”2019-2020学年第9期
——理力习题课(一)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2-25     访问次数: 622

2019年12月24日下午4点,港航院“同舟课堂”理力习题课(一)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致用楼119举行。本次习题课由朱晋带领2018级同学们复习《理论力学》中静力学和运动学。

朱晋从基本概念、力系简化、约束和力系平衡四个部分对静力学知识点进行了简要复习,介绍了摩擦问题中的临界状态分析法和假设状态分析法两种基本解题技巧,并辅以四道力平衡的相关习题进行解析。运动学部分,以刚体的平面运动为重点,对三种运动方式的角速度和角加速度进行了辨别。

本次习题课使同学们明晰复习的重难点和易考题型,相信同学们能够把握住复习的重点,进行有目的、高效率地复习。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