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举行“冬送温暖 助梦研途”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2-23     访问次数: 480

2019年12月20日,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举行了“冬送温暖,筑梦研途”活动。港航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舒红缨、退休教师代表徐保华老师和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赵越,为参加2020年考研的2016级本科生送去精心准备的考前礼包,用真挚温暖的行动为奋战在考研路上的学子带去祝福。 

20日下午,为了不占用同学们紧迫的复习时间,老师们亲自来到学生宿舍送温暖。舒适的暖贴、可口的小食、刻有金榜题名字样的考试套装,老师们将礼包交到同学手中的同时,还寄语同学们坚定信心,放松心情,预祝每一位同学考研顺利,细致周到的准备和真切的问候让在场的同学们露出了惊喜和感动的笑容。    

2020年考研在即,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通过送温暖的方式为本届考研学子送去支持和祝福,充分展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学院对全体学生的关爱,鼓舞考研学子学习的激情和信心。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