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学海导航”2019-2020学年第9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2-20     访问次数: 638

2019年12月15日上午十点,“学海导航——海洋能资源开发利用技术”讲座在江宁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中海油海洋能研究首席专家张理给学生做讲座,港航院副院长张蔚教授出席本次讲座。

张理老师从“海洋能及其资源概况、基本原理和关键技术、海洋能开发利用进展”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张理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海洋能、海洋能的分类等基础知识,并对海流能、波浪能等专业知识和关键技术进行了进一步讲解,同时通过列举国内外事例加深学生对专业技术的理解,丰富了港航学子对海洋能的发展历程的了解,拓展同学的视野。

讲座结束后,张理老师也针对学生们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也激发了同学们对科研的兴趣。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