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成功举办第七届“玩转工图”趣味比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2-20     访问次数: 770

2019年12月11日下午两点,港航院第七届“玩转工图”趣味比赛在江宁校区致用楼218成功举办。制图所苏静波老师、钟春欣老师受邀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分两轮进行。首轮为团体初赛,通过试题描述用油泥制作相应钥匙模型、根据三视图画轴测图并搭建积木。初赛结束后,根据评委老师的打分,分数较高的10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试题包括了根据所给的视图和尺寸制作中国古代建筑中的斗拱1:1模型等创新型题目。经过一小时的紧张角逐,10支队伍全部答题完毕。评委老师逐个评分,决出了分数排名前三的队伍,并对获胜小组进行了颁奖。最后,苏静波老师与钟春欣老师对于2019级同学的参赛热情和制作能力给予了肯定,也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工程制图这门专业课并对工图竞赛进行了动员与分享。

“玩转工图”趣味比赛通过寓教于乐的比赛形式,不仅能够以新的视角激发同学们学习《工程制图》这门专业课的热情,提升学习的信心,更增强了各位同学的协作意识和创新意识。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