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举行2019级驻班党员聘任仪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2-13     访问次数: 825

2019年12月5日17点,港航院2019级驻班党员聘任仪式于江宁校区致用楼201教室成功举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2018级辅导员顾钰恒老师、2019级辅导员廖芳艺老师、2017级张哲、孙思晨、陆发靖、范琦琦、田付玮、赵祥运6名驻班党员以及2019级本科生参加本次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这次聘任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2018级辅导员顾钰恒老师解读了驻班党员机制及运行模式,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六名驻班党员的基本信息、在校表现、突出成绩。然后,2019级辅导员廖芳艺老师向这六名驻班党员颁发聘书,范琦琦同学作为驻班党员的代表上台发言,他讲述了自己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光辉心理,也让2019级的同学们了解到他要做好驻班党员工作的决心。最后,全体同学合唱河海大学校歌后,仪式圆满结束。

驻班党员制度,加强党员深入群众的意识,树立党员形象,同时让同学们在优秀学生党员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