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2018级港航3班举办“铭记历史,祈愿和平”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2-13     访问次数: 534

2019年12月12日晚6点半,2018级港航3班全体同学在致用楼205举行“铭记历史,祈愿和平”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铭记历史。

全班同学集体观看电影《南京!南京!》,帧帧南京军民被惨遭枪击、活埋的画面使同学们深切体会了日军攻占南京后的残酷暴行。

观影结束后,班长王海鹏为同学们解读了国家公祭日的悼念意义,并带领同学们来到小浪底进行默哀仪式。仪式过程中,同学们手捧蜡烛,缅怀逝者,祈祷和平。

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更深切地感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要性,勉励同学们牢记国耻,珍爱和平,砥砺前行,把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报国行,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中国。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