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获第五届国际BIM大奖赛最佳BIM教育应用奖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2-12     访问次数: 1561

2019年12月9日,由国际BIM标准组织型建香港(building SMART Hong Kong,bSHK)主办的第五届国际BIM大奖赛暨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中、美、德等多个国家的600多份参赛作品,我院由王华坤、翟秋、张蔚、欧阳峰四位老师指导,张稼昊、严思寒、张书剑、周楠、潘天娇、孙杰六位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BIM技术在港航专业互动教学中的应用》,获得本次大赛最佳BIM教育应用奖(BIM Education Application Award),实现学院BIM赛事国际奖项零的突破。

大赛主办方Building SMART是最具权威的国际BIM标准组织,旨在促进各参与方在建筑工程全生命期过程中的信息交流与协同合作,由building SMART组织编制的BIM技术IFC标准可直接纳入ISO国际标准体系中。为了鼓励优秀BIM项目以及BIM组织机构继续在业内有所创新与发展,从2015年开始,building SMART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国际BIM大奖赛,业已成为一年一度的国内外BIM学术界及企业界的交流盛宴。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