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CAD创意成图技能大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2-09     访问次数: 749

2019年12月8日晚,由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主办,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七届金水节之第二届CAD创意成图技能大赛决赛在严恺馆702圆满落幕。

活动于十一月初开始积极宣传,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如“国家宝藏”、“热血青春”、“中国梦”、“科研之路”等丰富多彩的立意主题,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响应。最终收到作品38份。

决赛现场,港航学院工程CAD与图学研究所的苏静波、邹丽芳老师,校研会主席叶海焯同学以及港航研究生编辑部代表孙淑华同学担任评委。选手依次上台展示作品的制作过程,阐述作品的创意和内涵。讲解完毕后,进行了CAD知识抢答环节。根据综合得分,大赛共决出一等奖3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9组。  

决赛现场图

以技述艺,工程CAD与艺术灵感的结合展示了工科生猛虎嗅蔷薇的柔情一面;以艺寄心,我们用创意展现了当代研究生心中波澜壮阔的意境,这里有童趣的天真,更有家国的澎湃。

一等奖作品展示:

    

从伊斯兰堡到南京(吴楚月、Kamran)      十二风华鉴(张成凤、唐雯雯)

大富翁之国家宝藏(赵晓婉、王言然)

大赛圆满结束,十分感谢各位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期待我们的明年再会!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