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学海导航”2019-2020学年第8期
——创训宣讲团(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2-06     访问次数: 921

2019年12月4日下午四点,创训宣讲团第四期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致高楼A113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冯曦、倪兴也和沈骁腾三位老师向2018、2019本科生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创训课题。

冯曦老师主要从事海岸方向海洋内水波动力的研究,她向同学们阐述了海平面上升对近岸潮能及潮波动力特征的影响、江苏“怪潮”的时空分布特征和动力机制研究等方面的课题。倪兴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无网格数值方法的理论改进、模式开发、河口海岸水沙动力过程的数值模拟研究和高性能并行计算数值模型的开发与优化等研究方向,展示了强非线性水体与工程结构物相互作用和SPH水沙耦合模型等研究成果。沈骁腾老师介绍了他丰富的留学经历,分享了关于河口环境泥沙与生态水利方面的研究,建议同学们主动学习数学语言、模型编程语言和专业英语语言。

宣讲结束后,三位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更激起了同学们对科研的兴趣。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