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港航院领导与新退休教师座谈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2-05     访问次数: 674

2019年11月28日,学院龚政院长、胡忠华书记与新退休的黄蕙老师进行了交流谈话。

龚政院长感谢黄蕙老师为学院发展、为港航专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她退休后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对年轻老师的工作给予指导,传承港航文化。胡忠华书记希望黄蕙老师在进入人生新阶段后,用心经营好退休后的生活。龚政院长为黄蕙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和光荣退休慰问金,祝她退休生活愉快。黄蕙老师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根据黄蕙老师个人要求,学院不再另行举办黄蕙老师关荣退休仪式。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