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水利学会河口治理与保护专业委员会2019工作年会暨“河口生态治理与保护”学术交流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2-04     访问次数: 703

2019年11月27-30日,由中国水利学会河口治理与保护专业委员会主办,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承办的“中国水利学会河口治理与保护专业委员会2019工作年会暨河口生态治理与保护学术交流会”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召开。

来自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长江勘测设计研究院、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院、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河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松辽水利委员会流域规划与政策研究中心、天津市水利科学研究院、中交上海航道勘察设计研究院、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上海市水利工程设计研究院、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等17家科研院所7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并展开学术交流。我院副院长诸裕良教授、张蔚教授,以及季小梅副教授参会,分别作了题为“航道疏浚沙土的资源化利用研究”、“人类活动加剧珠江三角洲咸潮上溯”、“岸线变化对珠江口潮动力过程的影响”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与会学者就河口水生态空间管控、堤防安全信息化管理、生态海堤在海岸防护中的应用、变化环境下河口动力与潮滩演变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议为新时期河口生态环境治理与保护修复提供了新的思路。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