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学海导航”2019-2020学年第7期
——海洋资源开发技术专业座谈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2-02     访问次数: 620

2019年11月22日下午三点,“海洋资源开发技术专业座谈会”在江宁校区致用楼424教室举行,本次座谈会邀请到海洋可再生能源工程研究所彭伟所长和海岸带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徐振山老师作为宣讲嘉宾。两位老师分别从个人经历与研究经历两个方面为同学们开展讲座。

徐振山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告诉同学们要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人生的选择,强调了自信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个人的研究方向与海资专业的认识。

彭伟老师以“海洋可再生能源工程研究团队”为重点开展讲座,向同学们分别从国家需求与研究意义两方面阐述了海洋能研究的意义,强调了海岸海洋资源开发与保护的重要性。

在讲座结束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根据自身的困惑向两位老师提问,两位老师就出国留学与学习经验两方面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在这次讲座中,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与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的决心,以一种积极的态度去迎接一切的挑战。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