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同舟课堂”2019-2020学年第7期
——大物习题课(三)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1-28     访问次数: 661

2019年11月22日下午四点,港航院“同舟课堂”大物习题课(三)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致用楼207举行。本次习题课由2018级郑湘译和朱晋针对21日下午开展的《大学物理Ⅱ》模拟考试卷进行讲解和拓展延伸。

郑湘译结合课本例题和自测试题为同学们总结了动生电动势和感生电动势大小、方向的判断方法,并提醒同学们熟记麦克斯韦方程组。朱晋对试卷进行剖析,分别从电学和磁学展开讲解,她提出高斯定理和场强环路定律是电学的重要考点,强调磁场在真空中和在磁介质中的本质区别,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电磁感应相关题型的解题思路。

本次同舟课堂结合模拟试题和相关知识点的形式再一次带领2018级盘点大学物理知识点,希望同学们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大物期末考试。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