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研究生“学海争峰”学术年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1-29     访问次数: 1066

11月20日上午8:30,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学海争峰”学术年会开幕式在闻天馆102召开。港航院党委胡忠华书记、诸裕良副院长、张蔚副院长、外事助理陈永平教授以及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杨勇老师、教师代表冯兴国副教授、沈骁腾副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郝晓美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林凡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叶海焯同学等兄弟学院研会负责人出席。

胡书记首先致辞,强调了学院对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的重视,表明了对此次“学海争锋”的期待,同时也从提高学术氛围、鼓励学术交流的角度阐明了“学海争峰”论坛的意义所在,最后胡书记对我院研究生提出了以下建议,要敢于创新,提高学术水平,要加强交流,提高学术素养,珍惜机会,踊跃参与,勤于实践。

接着研究生院杨勇老师老师介绍了举办研究生学术年会的重要性与意义,本次“学海争锋”年会的规模与影响力,说明港航院的“学海争锋”学术论坛为我校研究生“学海争峰”学术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后预祝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校研会叶主席也发言表达了对港航院举办“学海争锋”期待与信任。 

开幕式后举办了博士的专场汇报。七位博士通过ppt形式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并对今后的研究进行了展望。沈骁腾老师、陈永平老师、冯兴国老师作为评委认真聆听了大家的研究内容,在充分肯定同学们研究成果的同时,也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使同学们正视自己的问题所在,做出相应改正。

在观摩中提高,在分享中成长,此次学海争峰活动展示我院研究生的学术成果,取得圆满的成功。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