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1-25     访问次数: 478

11月15日下午2点,港航院2019级本科生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在致高楼B111教室成功举办。港航院2019级辅导员廖芳艺老师和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同学们观看诚信视频,从自己的经历和社会上的诚信危机现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在不同的情境中从社会信用、做人诚信与考试诚信三个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接下来廖芳艺老师为同学们科普诚信知识,向同学们介绍诚信的相关内涵以及学校对考试诚信的规章制度,以积分抢答的形式与全场同学进行互动。最后,为了再次加强同学们对考试诚信的端正态度,廖芳艺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

本次诚信主题教育活动让大家更好地明白了诚信对于个人和社会的重要作用,并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其作为约束自己的道德准则。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