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海岸带资源开发与安全江苏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展科普开放日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1-18     访问次数: 371

2019年11月13日,海岸带资源开发与安全江苏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了科普开放日活动,来自南京市力学小学的五(3)中队的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本次开放日活动。

重点实验室主任龚政教授图文并茂的介绍了海洋资源的多样性,讲述了海岸灾害的破坏性,以及在海岸动力地貌与河口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相关老师组织同学观摩了波浪与防波提相互作用模型试验和潮流能发电模型试验,直观地科普了有效防护海洋灾害和充分利用海岸带资源的工程措施;学院实验中心老师参与组织本次开放日活动。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