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同舟课堂”2019-2020学年第5期
——大物习题课(二)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1-18     访问次数: 635

2019年11月15日下午四点,“同舟课堂”系列讲座——大物习题课(二)在致用楼203举行。本次习题课由郑湘译同学为2018级同学们讲解大学物理第七章的知识重点和相关例题。

郑湘译依次介绍了空腔导体、静电感应、电容器的能量和洛伦兹力相关知识重点和同学们易忽略的盲点,同时辅以例题具体演示了概念、公式在答题中的运用,并为同学们总结了本章节比萨定律、安培环路等重点定理,指明了复习要点。

本次同舟课堂通过对重点内容的讲解帮助基础薄弱的同学找出知识盲点,使同学们了解高效的学习方法和简便的解题技巧,真正掌握原理并灵活运用。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