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开展研会工作讨论专题座谈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1-15     访问次数: 455

2019年11月12日下午3:20,在严恺馆406召开了港航院研究生会工作讨论专题座谈会,港航院院长龚政、港航院研究生会主席施逸辰同学(主持)和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部分干事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一开始,龚政院长强调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在了解院研会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就研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工作规划畅所欲言,最终能够达到为同学服务,丰富同学们的科研及文化生活的目的,以促进港航院整体发展。

接着,由研会主席施逸辰同学简要介绍了研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六大部门负责人,并由各部门部长逐一进行今年的工作内容、所遇到的问题及工作计划的汇报。

听完部门汇报后,龚政院长对研会前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各部门之后工作的重心。针对研会部长提及的问题和需求,在共同商讨后,龚院长表示学院将尽可能协调解决,并且全力支持研会的工作;也希望研会内部积极交流,及时与学院沟通。

在交流过程中,龚政院长还以自身在学习期间的经历为例,谈及研究生会这一组织在研究生群体中所起到的带头和引领作用不可小觑,希望研会的所有成员都能够深思研会这一组织创立的初衷以及自身加入研会的目的,充分发挥研究生会在研究生群体中的作用。

最后,院长对港航院研会提出了四点要求:

1.不忘初心,树立使命担当意识;

2.工作开展要坚持需求导向,注重方法,追求实效;

3.立足于丰富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充实研究生会内涵;

4.培养个人能力和协作精神。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加强了学院与研究生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全面真实地了解同学们的建议和诉求,增强了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提高港航院研会为同学服务的水平,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