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同舟课堂”2019-2020学年第3期
概率论习题课(一)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1-11     访问次数: 524

2019年11月8日晚6:30,港航院“同舟课堂”概率论习题课(一)在江宁校区致用楼519举行。2018级郑湘译、陈育新向2018级的同学们讲解概率论第一至三章知识点及答题技巧。

两位主讲人根据作业题、近五年考试真题,结合老师强调的重点内容对书本第一至三章节知识点进行全面梳理,再例举课本外常规习题,帮助同学们多角度悟原理,加强举一反三的能力。此外两位同学还介绍了一题多解、小题妙解的技巧。

概率论习题课系列活动计划开展三次,覆盖本学期概率论课程全部章节。通过年级内优秀学生解读具体知识和复习思路,带领2018级同学更高效地开展考前复习活动,踏踏实实学好应知应会,同时营造良好的学风和互帮互助的集体意识。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