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同舟课堂”2019-2020学年第2期
大物习题课(一)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1-11     访问次数: 468

2019年11月8日下午四点,港航院“同舟课堂”系列讲座——大物习题课(一)在江宁校区致用楼123举办,2018级樊煜作为主讲人带领2018级同学巩固大学物理第五至六章知识。

樊煜将知识点与例题相结合,每一个知识点举两道例题,讲解思路清晰。对较为经典的例题进行一题多解分析,对常用但不熟练的公式进行从原理到结果的现场推导。樊煜还分享了记忆公式心得,他建议把记忆公式的工作放在平时,且及时应用,做好练习巩固。在讲解例题的过程中,他不断强调容易忽略但很重要的知识点,习题课信息量充足。

大学物理习题课系列活动计划开展三次,覆盖本学期大学物理课程全部章节。希望通过集体复习契机帮助同学们解决日常学习中未及时解决的疑问,弥补复习过程中的知识漏洞,了解优秀同学的学习方法和解题思路,真正提升学习效果。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