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港航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0-14     访问次数: 626

2019年10月14日早上7点20分,河海大学港航院在本部工程馆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姜海霞副书记主持,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海工所全体教师党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以及2016级全体国防生。

升旗仪式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全体参会者在国旗前排列整齐,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参会者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息。第二部分,学生代表宋俞良、高志伟和姜新怡带来 “铭初心 担使命”主题诗朗诵,讲述严恺先生治理天津新港的故事,带领在场师生回顾严恺先生治水为国的经历。第三部分,学院龚政院长以诗朗诵作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宣扬水利人结合自身专业,不畏艰苦,为国家水利发展献身的爱国报国情怀,为全院代表上一堂生动的党课。第四部分,2019级研究生党员代表张同鑫进行“奋斗的我,最美的国”国旗下演讲,呼吁同学们要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行,用青春之我奋斗出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

此次升旗仪式活动,激励着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严恺先生的爱国思想和奉献精神,投身祖国的水利事业,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激发着全体师生的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报国热情。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