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学海导航”2019-2020学年第2期
——创训宣讲团(三)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10-14     访问次数: 671

2019年10月12日下午两点,港航院创训宣讲团第三期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博学楼B507举行,本次宣讲会邀请苏敏,姚鹏和卢向雨老师作为宣讲嘉宾,他们就自己的教学经历、研究方向、预备创训课题与参与创训的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苏敏老师对自己的主要研究方向与课题——河口分汊格局自适应性调整机制研究进行具体阐述并展示河口分汊模型具体解读该研究课题,引起同学们的激烈反响。

姚鹏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与在研课题,并通过列举近几年实际工程项目应用对此进行更加详细的讲解分析。

   最后,卢向雨老师从背景介绍、海水电池发展趋势以及长航时海水海水电池技术攻关三方面对她的在研项目——长航时海水电池关键技术研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同学们分析了该研究项目的未来前景以及应用领域。

   本次宣讲会意在帮助学生广泛了解最新科学研究方向,并由学生参考自身兴趣与专业素养选择目标课题,着眼于对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以学生的文献调研、凝练题目、撰写申报材料、数据分析以及论文撰写等学习软实力为着力点,全面提升被培养目标的自主创新学习综合素质。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