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南方科技大学徐景平教授与同济大学范代读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9-23     访问次数: 1041

2019年9月23日上午,江苏省海岸海洋资源开发与环境安全重点实验室系列特邀学术报告会在河海大学严恺馆502举行。南方科技大学徐景平教授、同济大学范代读教授受邀做了题为“世界海底浊流研究进展”和 “Sailing sands between the highest and the lowest”的学术报告,分别介绍了海底峡谷内沉积物和其他颗粒物质运输的机理,以及浊流在维持深海峡谷的生态系统所起的重要作用,全球变化和人类活动共同影响下亚洲大陆边缘沉积地貌与生态环境响应过程、机制研究,探索区域性可对比的人新世地层学标志,海岸带可持续发展的对策等内容。

报告会由河海大学港航院龚政院长主持,张蔚副院长、相关专业老师和学生认真聆听了报告。报告后,徐教授、范教授和与会师生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特邀专家的报告为我院江苏省海岸海洋资源开发与环境安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提供了新颖的思路,对我院海岸带资源与环境等学科发展、研究方向拓展等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