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举办“九一八”主题纪念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9-19     访问次数: 426

9月18日晚,港航院学生科协在江宁校区小浪底广场举办了“勿忘国耻,振兴中华——9.18烛光纪念活动”。

“九一八事变”的爆发给当时的中国带来了深重的伤害,也向全国人民敲起警钟,在民族危机感逐步加深的过程中,民族责任感也迅速提高,许多爱国知识分子积极发表政见和主张,广大民众和各界人士以各种形式积极投身抗日救亡运动。通过参加此次纪念活动,同学们再次重温历史,铭记历史,缅怀烈士,珍爱和平,他们用一根根蜡烛表达着对和平的渴望,也激发着自己在新时代为新中国水利事业添砖加瓦、实现中国梦的决心!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