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研究生会举办教师节寄语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9-11     访问次数: 437

金色九月,感念师恩。2019年9月10日,恰逢我国第35个教师节,由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教师节感恩寄语活动在严恺馆大厅举行。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号召全体同学为敬爱的老师们献上了一份最真挚的祝福和感谢,让“9月10日”在这个金秋季节成为一道温暖的风景,为港航师生营造一段校园芳香之旅。

本次活动收集了来自港航院各师门同学们的近40份手写教师节祝福,“老师,你是我一生的挚友,师生一程,三生有幸。”“名师授知出高徒,浓浓师恩似海深。”“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不是今天才想起感谢您,只是今天特别想感谢您。”“教师节,道声:老师,您辛苦了!”等寄语,无不体现着浓浓的师生情谊,为港航院每一位辛勤工作的教师带来无尽的温情与感动。

金科玉律真师范,化雨春风入我庐。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港航院老师们的言传身教,潜移默化地影响着莘莘港航学子,让人心下敬佩,不自觉地受其感染,如沐春风。

师恩难忘,港航学子在教师节以此对老师们说一声感谢!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