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江宁值班日——学院领导走访2019级本科新生宿舍送中秋祝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9-16     访问次数: 584

2019年9月12日,港航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副书记姜海霞在2018级辅导员顾钰恒、2019级辅导员廖芳艺陪同下来到江宁校区教学区23舍和24舍,亲切慰问了军训中的2019级新生并赠送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月饼,为新生们带来了中秋祝福。

走访宿舍过程中,胡书记和姜书记同新生们展开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同学们对学校新生活的适应情况,并提出了有计划学习的建议指导,同时殷切关心同学们军训中的身体状况。同学们向两位书记亲切地说明了自己的适应情况和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并认真听取了书记的建议。最后,港航院领导们一同为每一位新生送上了独特的月饼礼盒,并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的祝福,鼓励同学们积极适应大学生活。

本次中秋走访,使得新生们对港航院有了更多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感受到了学院蕴含在月饼中的关心和祝福。相信2019级全体同学会带着这份温暖,将感动转化成在校积极学习、生活的动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篇章。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