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隆重举行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8-31     访问次数: 684

8月30日上午八点半,学院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在河海大学江宁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副院长诸裕良、张继生、张蔚及副书记姜海霞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2019级全体本科生现场观摩,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张蔚副院长宣读了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名单,其中包括各类奖学金获得者、省级以上竞赛获奖者及各类荣誉称号获得者。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红灿灿的获奖证书背后折射出他们辛勤的努力,为全体新生树立了榜样。

随后,党委书记胡忠华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他对获奖的优秀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致以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并对全体新生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并对他们寄予厚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颁奖典礼落下了帷幕。

本次颁奖典礼以往届优秀学生为典范,激励新生在新学期努力上进,激发了他们在学业、竞赛、科技创新和社会工作等方面的兴趣。同时,也展现出了港航杰出学生的风采。相信今后港航学子定会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和目标,去拼搏、去奋斗,创造出更多的佳绩。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