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我院2015级本科生贾悦荣获2018年度全省大中专学校“十佳团支书”和“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8-23     访问次数: 463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公布了2018年度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的获奖名单。我院2015级本科生贾悦同学在获得“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后,经过激烈角逐再次斩获“十佳团支书”荣誉称号。

贾悦,河海大学港航院2015级港航3班团支书、河海大学港航院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曾任港航院学生会秘书处部长等职务。在任期间,所带党支部曾获“江苏省最佳当日活动优胜奖”,所在班级获“江苏省先进班集体”、“张闻天班”、“五四红旗团支部”(连续两年)等荣誉称号。个人曾获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魅力团支书等22项校级及以上荣誉,担任港航院学生会秘书处部长期间举办的“严恺事迹讲解解说大赛”成为品牌活动,推动校园文化传播。

同时,她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奖学金、徐芝纶力学奖学金等14项奖学金,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一等奖等7项省级及以上竞赛获奖,发表SCI论文2篇,发明专利1项。辅修英语双学位课程。收到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等录取,并获得欧盟硕士项目的全额奖学金。

在角逐省“十佳团支书”期间,贾悦同学参评的团课于河海大学校史馆严恺陈列室展开,她以讲解员的身份,向参与团课的团员们讲述关于严恺先生卓越的一生。从“书香门第,童年立志”到“学成归国,新港治淤”,从“顾问三峡,世界瞩目”到“盛誉国内,蜚声国际”。团课结合三峡工程建设历程的纪录片放映,通过对严恺先生的“青年学习经历”和“水利建设伟绩”两大部分事迹的重点讲解,引导团员们树立远大志向,勤勉努力,巩固专业基础;同时坚定信念,秉持爱国与奉献精神,为新时代水利建设事业建功立业。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