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举办2019级本科生专业认知讲座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8-29     访问次数: 562

8月28日下午3点,2019级全体本科生齐聚西康路校区闻天馆,分专业参加专业认知讲座。学院副院长张蔚教授和海岸带所副所长陈君老师分别就港航专业和海洋资源开发技术专业做专业介绍。

张蔚教授以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和港珠澳大桥为话题,阐述了当今国际形势对港航的要求以及港航专业的光明前景,突出了港航专业的内涵和特点,加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为了让新生提前了解学习内容,张蔚教授介绍了大学四年的学习内容和毕业去向,寄语新生要不负青春、不负汗水、做好学习生活的每一步。在讲座的最后,也对所有提问的同学一一做了细致解答并不断鼓励同学们“多问、多看、多学”,同学们认真听讲,频频点头。

在海洋资源开发技术专业介绍的会场,陈君老师代热烈祝贺2019级新生顺利完成高考并进入河海大学,之后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专业介绍。海洋资源开发技术是我院新开专业,陈老师细致阐述了专业设置的背景,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此专业以开发海洋空间资源为主要研究方向,有着强大的师资力量,同时也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对于同学们对出国深造、保研加分等方面的疑问,陈老师也做了悉心解答,同学们受益匪浅。

经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在与专业老师零距离接触的同时,也加强了自己对专业的认知,相信2019级新生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对自身的定位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