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瑞典唐路平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8-27     访问次数: 677

2019年8月26日上午,瑞典查尔姆斯理工大学唐路平教授在河海大学严恺馆502会议室作了题为“钢筋的锈蚀及其预防”的学术报告。河海大学港航院陈达教授主持了本次报告会,庄宁、张研、侯利军等老师以及港航院的学生们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唐路平教授首先介绍了一些北欧地区由于钢筋锈蚀导致混凝土结构失效的工程实例,强调了采取预防钢筋锈蚀措施的必要性,从钢筋锈蚀原理、锈蚀种类、阴极保护及预防等方面系统介绍了钢筋的锈蚀及预防。

报告后,与会师生与唐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报告会在浓烈的学术氛围中圆满结束。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