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举行河海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8-27     访问次数: 1800

8月24日下午,我院举行河海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任中国交建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陈重博士为我校兼职教授。徐辉校长参加受聘仪式,为陈重总经理颁发了河海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学生代表为陈重总经理佩戴了河海大学校徽。院党委胡忠华书记主持聘任仪式。

徐辉校长对陈重总经理受聘河海大学兼职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陈重总经理的加入,必将增强我校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学科的力量,促进学科发展,进一步提升学科水平。希望陈重总经理受聘后,积极参与学科建设,培养、指导年轻教师、学生进行科研、实践、论文撰写等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搭建河海大学和中交集团广泛的合作交流平台。

龚政院长对陈重总经理的受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陈重总经理的简历。陈重总经理对河海大学聘任其为兼职教授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为河海大学相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聘任仪式后,龚政院长主持了陈重教授的学术报告会,陈重教授作了题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与企业走出去实践”学术报告,并和与会师生进行了交流。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