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学院喜迎2019级本科新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8-25     访问次数: 678

2019年8月23日,为了迎接2019级本科新生,学院在江宁校区文体中心篮球馆做了充分的准备,辅导员与助学导师们携带着所有物资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精心布置。

助学导师们布置场地

助学导师们清点物资,静待新生的到来

报到开始,在学生助学导师、志愿者的协助下,港航1班班导师蒋柳鹏、港航2班班导师吴德安、港航3班班导师许春阳、港航4班班导师薛米安、港航5班班导师侯利军、海洋资源1班班导师姚鹏细致认真地检查一份份材料、分发一份份物资,同时也不厌其烦地解答新生的种种疑问,为小帆们在港航院“安家落户”解惑答疑。新生们也按耐不住入学的激动和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在迎新背景板前留下了挺拔、自信的身影。

     

     

      

班导师为新生查验材料、分发物资

展板前新生拍照留下足迹

8月24日,港航学院院长龚政、党委书记胡忠华、副院长张继生、张蔚、副书记姜海霞来到报到现场,亲切慰问忙碌的班导师及志愿者,他们在现场与新生亲切交谈,激发了新生们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千帆启航,从此刻开始!

学院领导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之后,学院领导在办公室主任宋荔钦及辅导员们的陪同下,来到江宁校区二十三舍和二十四舍宿舍区,看望了已经入住的2019级新生。

在宿舍里,学院领导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他们细心询问新生在学校的衣食住行,关心他们是否遇到什么困难,同时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把握大学的时间和机遇,珍惜同学间的缘分。新生和家长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对即将开始的大学新生活充满期待和信心。

截止到8月24日下午,港航院2019级本科新生188人全部报到完毕,即将开启他们绚烂的大学生活。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