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我院陶爱峰教授参加世界顶尖科学家三亚论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8-25     访问次数: 608

2019年8月21日至23日,我院陶爱峰教授应邀赴三亚参加三亚市政府举办的世界顶尖科学家三亚论坛暨三亚市院士联合会成立大会。两天会期里,21位诺贝尔奖、图灵奖等世界著名学术奖项得主和28位中国两院院士及众多国内嘉宾代表通过演讲、对话等形式,聚焦“智慧海洋•未来农业”主题展开了深度探讨,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和良好的社会效应。

本次论坛具有层次高、主题明确、影响深远等特点。与会科学家层次高,除21位诺贝尔奖、图灵奖等世界著名学术奖项得主和28位中国两院院士外,还有国内50多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近千名专家学者参加。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