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召开2019年度暑期战略研讨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8-22     访问次数: 457

2019年8月21日,学院在闻天馆102组织召开2019年度暑期战略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研究所(中心)负责人、教工支部书记、教授、人才计划入选者、中青年学术团队负责人、学院行政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许峰副校长到会指导。

许峰副校长指出,学院扎实推进七个方面重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学院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把立德树人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营造优质环境,探索一流人才培养的实践路径。他强调,要持续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持续抓好内涵建设,形成良好的院风、教风、学风。龚政院长从党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和内部管理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上半年工作进展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学院分管同志就各条线的年度重点工作及举措进行了汇报,各研究所(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年度亮点工作,中青年学术团队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

分组讨论会上,大家围绕重点工作举措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凝聚共识。胡忠华书记作了 “当前我们的使命和担当“的发言,提出应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明确“统一思想、同向同行;效率优先、兼顾公平;乐于奉献、甘当铺路石;着手眼前、放眼未来“的工作举措,更快更好地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发展。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