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赴国家海洋局南通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洽谈联合申报共建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事宜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8-16     访问次数: 750

2019年8月1日,龚政院长带领我院相关教师赴国家海洋局南通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以下简称“南通中心站”)洽谈联合申报共建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事宜。双方就野外观测站建设目标、监测要素、研究方向和具体申报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龚政院长指出,滨海湿地是我国海洋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沿海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护生物多样性及应对气候变化等具有重要作用。学院将围绕滨海湿地保护国家重大需求,把握科技部增补国家级台站的重大机遇,依托我省辐射沙脊群独特地貌区位优势,紧扣河海大学“双一流”建设目标,以促进我院与南通中心站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为愿景,有条不紊完成申报工作。周曾所长解读了申报指南,汇报了申报书初稿,并提出了工作方案。

南通中心站杨华站长充分肯定了近一年来双方在促进合作共建野外观测站方面的努力。邬惠明副站长进一步对申报工作做出了安排,并明确积极配合完成申报工作。

我院李欢、罗锋、章家保以及南通中心站许海华、杨波等参加了座谈会。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