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中英极端环境下海岸和离岸可再生能源系统水动力学研讨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8-07     访问次数: 1105

2019年7月28日至31日,中英极端环境下海岸和离岸可再生能源系统水动力学研讨会在大连召开,这是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英国文化协会共同资助的双边国际交流研讨会,由大连理工大学和英国卡迪夫大学共同承办。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我院郑金海教授、四川大学林鹏智教授、英国伦敦大学学院Thorsten STOESSER教授、普利茅斯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Alison RABY教授担任本次研讨会的导师,为青年研究人员传授科学研究、事业规划等方面的经验。会议召集了中英双方在海洋极端环境和可再生能源研究方面优秀的青年学者40余人参会,分享了利用科学和工程技术方法解决发展海洋新能源所面临问题的研究成果和经验。

张继生教授做了“Tidal Stream Energy Pilot Project in Zhoushan Water, China”的大会主旨报告,张弛教授、薛米安副教授、管大为副教授、张玉全博士分别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合作研究。


中文管理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