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冯卫兵教授一行赴上航局参加专硕开题报告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7-23     访问次数: 767

2019年7月10日下午,我院冯卫兵教授、苏静波教授、何良德副教授、庄宁副教授、马志国副教授、谭慧明副教授六位校内导师赴中交上海航道局参加专硕研究生开题报告会,上航局人才开发部经理陈全东、设研院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兆庆、水环境研究所所长赵东华高工、港航所执行所长赵良奎教授级高工、刘红教授级高工、田鹏高工、庞叶利招聘专员、张戈工程师等八位基地领导和导师参加了会议。开题报告会由冯卫兵教授主持。

郑岩皓、杨启凡、郭振、杨文铠、华镭五位专硕研究生先后进行了论文开题报告,重点介绍论文选题背景和意义、国内外研究进展、研究主要内容及研究方案、存在的技术难点及创新点、论文进度安排等方面。专家们对每位同学开题报告依次提出所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合理的建议,均认为论文选题与工程实践紧密结合,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丰富,技术路线可行,进度安排合理,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这五位同学的论文开题。


中文管理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