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2017级学生顺利完成宿舍搬迁工作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7-10     访问次数: 425

7月5日,学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顺利完成了江宁校区到本部的宿舍搬迁工作。

为保证整体搬迁工作的顺利有序,学院制定了详细的搬迁方案和紧急预案,2017级辅导员王玲老师在搬迁前开展了细致的指导与事项安排工作,连续几天对各宿舍进行走访,帮助每位同学在正式搬迁前已做好行李打包等充分准备。

宿舍搬迁工作于5日整天进行并在学校安排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从原宿舍的提前打包、行李装车到新宿舍的有序搬运、清洁打扫,同学们不分彼此的团结在一起,在本部与江宁的长距离搬运中通力合作,提高搬迁工作的整体效率。在本部男生宿舍的搬运过程中,同学们采用流水线的方式,一层一层地分配工作,搬运行李,高效地完成高楼层的搬运。宿舍搬迁完成后,同学们对新宿舍进行了打扫与安置,尽快融入新的生活环境之中。

无论是西康路校区还是江宁校区,学校都尽可能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与便捷条件,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为学校培养人才、彰显双一流实力提供有效保障。


中文管理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