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赠暖西部,情系石泉”捐衣活动举办成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7-05     访问次数: 560

2019年5月29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因下雨延迟三天,并被同学们心心念念的“赠暖西部,情系石泉”捐衣活动正式开展。

河海大学鼓楼校区二舍、五舍以及研二舍,到处活跃着港航院研会工作者和爱心捐赠者的身影。整个活动期间,前来捐赠的同学络绎不绝,有的同学听说活动3点钟结束,马上跑回宿舍楼去拿早就整理好的衣服,有的同学拿着三四件衣服,还有的同学左手右手一个大袋子~其中,还有两位国际友人小哥哥前来询问活动情况,并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工作者会即时登记捐赠者的信息,对衣物进行分类整理,叠好后放入编织袋,并赠送捐赠者一些具有纪念意义的小礼品。

        

本次活动募集衣服共计140公斤,实名登记捐赠者53名,还有数十名像二舍阿姨一样不愿意留下信息,只是默默支持的爱心捐赠者。活动募集衣物均有港航院研究生会统一寄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具体物流及反馈信息本编将后续报道。

“赠暖西部,情系石泉”捐衣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河海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是河海大学致力石泉脱贫行动的一大举措。通过本次活动,既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石泉县贫困人民的穿衣问题,也能够在校园、在社会上传播一份爱心,传播一份希望。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