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7-02     访问次数: 537

2019年7月1日上午11点,港航院2019年暑期实践出征仪式在江宁校区致用楼201教室成功举行,港航院团委书记王玲老师、院团委实践部及相关负责人和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在出征仪式的开始,学院团委书记王玲老师向同学们寄语,提出四条关于社会实践的建议。她希望同学们要通过暑期社会实践了解自己的专业,学以致用,通过积极地思考和总结让实践有独特的意义和收获,同时要注意将实践成果进行积累和转化,特别强调在实践的各个环节将安全放在第一位。随后,王玲老师为暑期社会实践队伍进行授旗,2018级学生代表陈钰同学带领大家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宣誓。之后,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省级先进个人卢望同学上台发言,提醒同学们实践环节中要注意的一些具体要求,台下的队员们认真聆听并记录。

本次出征仪式的顺利进行,鼓舞了各个队伍对暑期社会实践的信心,使实践队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实践的作用与意义,并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社会实践当中。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