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研究生电子海报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7-05     访问次数: 640

6月19日,在经历过一轮激烈的公众线上投票后,以“情绘河海 季忆留夏”为主题的研究生电子海报设计大赛于严恺馆406正式举行。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围绕“情怀 祝福”“传承 未来”“青春 理想”三个主题展开,旨在激发广大毕业生爱校、荣校、关心母校建设的热情,勾起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美好回忆和深切情感。

各位参赛同学们利用自己创造性的构思和精心巧妙的设计,把自己对母校的祝福、对未来的展望、对理想的笃定以手绘形式或电子软件绘画形式呈现了出来。首先,各位参赛同学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讲解,参赛选手均使出浑身解数表达自己的设计理念和蕴含情感。其作品真是非常精彩,为我们呈现出一幅幅视觉盛宴:他们有的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手绘创作,一艘扬帆之船在碧蓝航线上乘风破浪:有的拿出了珍藏多年的毕业时照片,怀念往昔,砥砺前行。但无论如何,他们对母校的深切记忆,对老师和同学的祝福之情,对那年毕业时怀揣在心中的感情,都是一样的。最后,评委们对选手的作品从主题、创意、色彩、构图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激烈的角逐落下帷幕。综合评委的打分和线上投票的得分,大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若干。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不仅活跃了毕业季校园文化气氛,提高了学生的文化艺术品位,而且展现了港航学子的个性风采,激发了在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刻苦努力,以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传承河海精神。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